嗨~~大家好我回來了

因為覺得太久沒回來了所以就來發發文

 

 

我回來是說,各位大大對不起太久沒來發文了外加我腦袋空空一直擠不出新的文來,有陣子還在想要不要棄坑去挖新坑來寫,可是想想還是不要好了我怕那坑也會想這坑一樣被我棄坑。

靈感君我求求你點回來吧~~~(跪拜)

 

還有,如果我以後的文有錯字的話就麻煩大大們告訴我一聲我會重頭再看一遍文努力的找錯字、把它找出來改正的!!在這邊我就先說一聲謝謝大大們

不然就是文章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就請大家用力的批評、用力的找錯,我也會從大家的建議裡努力的改進、努力的把文章變得更好從錯誤中學習!!

 

 

好了,那我就來真正進入我發這篇文的主要重點吧!

 

我已經開始在想百戰的第四章了,可是一開頭就卡住。

我在想是要先寫大廳的擺設,還是直接就接對話呢?

如果可以,就請大大們留個言幫幫我吧!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的玄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